DSC_0366.JPG

我在歐洲滑的第一個滑雪場是『格林德瓦滑雪場』,離伯恩(Bern)有七十四公里的距離,開車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也是伯恩附近比較優良的滑雪場之一,我們這一次去瑞士是住在伯恩的好朋友家裡,省下了住宿費,多了些滑雪的經費。第一次在歐洲滑雪開了我的眼界,體驗了歐洲人的滑雪文化及型態。紐西蘭的滑雪型態通常都是大家起了大早,八點離開飯店,九點到達滑雪場,九點半上纜車,十點抵達山頂,然後開始滑雪,拼命三郎的滑,滑到下午四點為止。

DSC_0329.JPG

DSC_0367.JPG

在歐洲滑雪,我們早上九點才離開伯恩,十點到達山腳下順道買了件雪褲,十一點買了門票、租了雪具,中午十二點到了山腰上的咖啡廳,與同行的好友夫妻倆喝了杯熱巧克力後,一點半才坐纜車到山頂上滑雪,實際滑雪也不過滑了三個多小時,慵懶地享受歐洲雪場的絕佳景色!半天的纜車票都差不多二、三十歐元左右吧。

DSC_0417.JPG

DSC_0445.JPG

DSC_0406.JPG

我就是為了在歐洲滑雪才搬到英國來的,看來這麼勞民傷財的舉動是值得的!

griendwald.jpg

(A) Bern, (B) Grindelwald

假如你也喜歡在歐洲滑雪的話

建議閱讀這篇貼圖文章『Crans Montana蒙塔拿滑雪場

假如這是你第一次來訪『歐洲探險』部落格:

可以透過『歐洲探險部落格的形成』的導覽來更了解這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