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10k website shot

今年的倫敦十公里路跑是非常特別的,恰巧是二零一二年的奧運年及英女皇的鑽石年登基大典的慶祝,整的路跑行程會有非常多的前運動金牌得主與紳士名流加入,路跑的場地也會是奧運會上指定的四十公里馬拉松路程的某一段。先不說這些機緣巧合好了,光是這個路程裡,跑者會行經Big Ben(大笨鐘), The London Eye(倫敦眼), St Paul's Cathedral(聖保羅大教堂), Trafalgar Square(國家畫廊前的廣場) and Westminster Abbey(西敏寺)。路程上的景色可說是相當的養眼。路跑日期是今年的七月八號。http://www.thebritish10klondon.co.uk/

BBC

我要利用這次的路跑做個公益,星期一在BBC的晨間新聞上看到了一則專訪http://www.bbc.co.uk/news/health-17255383。受訪的公益團體是『Hearing Dogs for Deaf People』,在這裡暫時翻譯為『助聽犬培訓機構』,我們聽說過也看過導盲犬,導盲犬幫助有視覺障礙的人士。『助聽犬』則是培訓來幫助有聽覺障礙的人士。助聽犬聽帶了鬧鈴、呼喚、火災警報器都會專業地協助患聽覺障礙的人士立刻反應。小孩子從助聽犬的陪伴中找到了溫暖,提高家人間的生活品質,能為小孩子建立起自信。影片中的小孩是全英國中得到如此幫助的十二個小孩中的其中一個。全英國有四萬六千的有聽覺障礙的小孩子需要如此的幫助。他們迫切地需要民間的金援,來幫助更多的小孩子。我被感動到了,我想為他們做點事情。

Hearing Dogs

Hearing Dogs for Deaf Peoplehttp://www.hearingdogs.org.uk/)』目前設立了一個專案名為Hearing Dogs for Deaf Children』,就單單是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聽障兒童。我募到的所有款項全部都是提供給聽障兒童的助聽犬培訓。部落格的右上角有一個小小的連結『Justgiving https://www.justgiving.com/leonlinbritish10k』就可以直接連到我的募款連結。這一次就單純地在部落格及臉書上募款。想幫助聽障兒童的朋友或讀者可以幫助我募款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