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ield.jpg 

 老婆設想周到,今天一大早打電話Nuffield Proactive Health CentreNuffield身體檢查中心),幫我定了一個專業及全面性的健康檢查,這個健康檢查的英文名稱是『Vi6 Health & Wellbeing Assessment』。這個健康檢查是由銀行的員工保險給付的,所以我不需要付出一毛錢,要是沒有公司保險給付的話,一般的市民要付四百英鎊上下的花費,才能享受這個專業健康檢查。

 約略看了一下簡介,每一個接受檢查的人都有一位專業醫師和一位專業的物理治療及復健師來看診。檢查分為男性與女性兩種,需要填的表格不一樣。受檢查的人可以選擇四種『目的』,這些包括:公司制式健康檢查、一般健康檢查、生活方式改變企劃諮詢、減輕體重。我選擇的是『生活方式改變企劃諮詢』,這樣的選擇可以讓專業醫師和物理治療及復健師幫我製訂一套『跨國自行車挑戰』的體能企劃書。

 要到Nuffield身體檢查中心之前,要現在家裡填一份厚厚的體能問卷,其實跟申請保險的問卷差不多,將近有二十張左右的問卷,從身體概況、生病歷史、家族病史、工作型態、工作壓力、是否有打呼或嗜睡症狀、喝酒習慣、運動習慣、飲食習慣及喝咖啡與下午茶的習慣。

 時間已經訂好了,根據醫師的指示,檢查前的四個小時只能喝水,這個和一般健檢的程序都差不多。受檢的人會接受很多的檢查與測驗,通常是依照他/她事先選擇的健檢『目的』。剛剛也約略喵了一下所有的檢查與測驗,加起來有十九個項目,果然是專業級的。這十九個項目裡,有幾個和體能相關的有體重、水分吸收檢測、視力、抗氧化量、脊椎電腦檢查、肺活量測試、抗壓力測驗、血壓、心肺檢查、體能檢查、心肺健康危機問卷...等等。

 跨國自行車挑戰在六月,所以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做體能準備,每個過程慢慢地享受,一切以快樂、開心為主!

 作者目前在為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連結 http://www.justgiving.com/LeonLin

 上面的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我的部落格 http://novelpublishing.blogspot.com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http://www.charitychallenge.com/expedition.html?id=1228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http://www.jdrf.org.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