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o search engine.jpg 

這一個星期每一天寫一篇『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相關的文章,不知不覺地,已經把兩個強大的收尋引擎的第一頁都灌滿了與跨國慈善自行車相關的文章。只要輸入『從倫敦騎自行車到巴黎』...等等字樣,前五篇文章都是從我在痞克邦或Blogger裡刊登上的。希望藉由寫文章讓青少年糖尿病基金會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迴響與了解。

作者目前在為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連結 http://www.justgiving.com/LeonLin

 上面的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http://www.charitychallenge.com/expedition.html?id=1228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

http://www.jdrf.org.uk/

google searc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