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s Birthday Gifts 018.JPG 

王文華在他的一本書裡說過:在職場裡要『加薪』,他都用『溫柔而堅定』的態度向老闆解釋或申請,並不會用太軟、或太硬的招式或手段,讓他與老闆之間的關係變壞。

我要以一顆平常心,用『溫柔而堅定』的心情來募款,用持之以恆的態度來記錄『人情味』!募款活動不是拉保險、賣房子、不是租金談判、更不是政治議題,只要能夠找到幾個支持我的活動的讀者或捐款人就好了。

老婆好像對我這過分天真的態度感到有些質疑,我告訴自己-『急不來,溫柔一點,讓人感受到誠意就好了!』。我自己並沒有要任何的回報,來倫敦定居後,已經慢慢安定下來,可以做一些額外的事情(去年沒有機會做到的事)。

一位熟識幫專業人士代寫履歷表的專家鼓勵我,他說他有一位姪子,十一歲的時候就被醫生診斷患了先天性的糖尿病,他了解這種病,要我繼續加油。

一位同事拿了一張鈔票塞到我的手中,他說他很常幫第三世界國家的貧窮小孩募款,只要有機會他就會捐款。這一位同事並沒賺很多的薪水,有小孩、有老婆、有房貸、有車子要供養,同時也有一份很純真的愛心,謝謝你喔!

台灣伊甸總會與我分享經驗,建議我要在自行車活動的過程中,如實的記錄,製造更多曝光的機會,或者是從騎士的身上找出特別點,或者是利用網路集合單車社群一起來支持這個募款活動。

我們部門的秘書告訴我,她的朋友去年利用『慈善跨國自行車挑戰』的方式幫另一個基金會募到了七千英鎊的慈善經費,要我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下面的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http://www.charitychallenge.com/expedition.html?id=1228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
http://www.jdrf.org.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