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6.JPG

.....

此版最新文章更新(25.06.2014):

《旅英人物專訪2014》決定回臺.新兵日記.替代役生活.下ㄧ步!?

《英國留學2014》碩士畢業後在英國找得到工作嗎!拿得到英國工作簽證嘛?

《英國2014》2012/13年英國最顧人怨的前十所大學排名

《爸媽囧很大2014》留學拿個好文憑?! 求職必勝領高薪?!

《商配》英國遊學找代辦?環球留遊學中心的遊學諮詢體驗...

英國留學相關的最新消息與獨家翻譯 Tier 5 Government Authorised Schemes and ISIS

《爸媽冏很大》留學生活不適應!?孩子痛苦誰了解!?

《打工度假留學》五個人 .五段不同的壯遊經歷(中東、南極、瑞士、澳洲與英國)

.....

 

這一篇文章算是《英國留學》系列的部落格文章導覽,你應該有考慮到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或歐洲讀書,所以才會找到我的部落格吧。我先後有在紐西蘭和英國的大學讀過書,所以希望我的海外留學經驗會對你做這一項重大決定的時候有些幫助。順道一提,我有出一本電子書《英倫生活大探險》,書裡有紀錄到我在這兩個國家讀書、求職、生活與度假的相關經驗,假如你希望用讀電子書的方式吸收海外留學的相關經驗,那就買一本我的電子書囉。

 

我一開始是先到英國工作的,為什麼會選擇英國,而不是法國、德國、瑞士,這一篇文章裡有解釋。

《英國留學:分享》 我到倫敦工作留學的理由

《英國紐西蘭遊學》遊學自己辦、找代辦?

 

我先後申請了英國四間大學的碩士班和博士班,包括:『劍橋大學的EMBA(沒被錄取)、劍橋大學的不動產碩士(沒被錄取)、卡斯商學院的不動產碩士(錄取)、倫敦政經學院的不動產博士(沒被錄取)、瑞汀大學的不動產博士(沒被綠取)、卡斯商學院的不動產博士(沒被錄取)。』。我參加過幾場說明會,也透過這樣的方式更實際地去了解這些學校的資源與師資。去讀書那一年,我已將近30歲了,所以在決定要讀書之前,苦惱了好一陣子。我相信很多熟男老學生,都會跟我有同樣的煩惱。你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英國留學》 選校學問大

《英國留學》 海外留學碩士夢

《英國留學》 參加 Cass Business School 的說明會經驗

《英國留學》 參加劍橋大學 EMBA 的說明會經驗

《英國留學》 為什麼英國大學的 offer 要等那麼久?

《英國留學》 要不要讀碩士的難題?

 

英國的碩士學制,一年有三個學期,行程非常的緊湊。一溜眼,學期就開始,接著期末考就到了。最後那三篇文章更是我這十個月讀書來所有的精華,假如你對自己的英文沒有自信,我有幾個自己悟出來的拿高分要領。這三篇文章可以幫你做一些思想準備。

《英國留學》 Cass Business School 開學第一周

《英國留學》 成年回校園是幸福的!

《英國留學》 CASS Business School 驚人的業界名聲

《英國留學》 當班級代表與舉辦社團活動

《英國留學》 CASS 卡斯商學院的耶誕樹來囉!

《英國留學》 倫敦.原來是這樣的!?

《英國留學》 碩士班的第二學期

《英國留學》 倫敦愛車失竊

《英國留學》 關於獎學金申請的一二事

《英國留學》 出賣二手不動產碩士班教科書

《英國留學》 順利畢業感恩文

《英國留學》 一轉眼畢業典禮就在眼前

《英國留學》 英國的碩士畢業典禮 CASS Business School

《英國求職》 尋找工作機會

《英國求職》考取專業證照的迷思

《英國留學:特別登錄》 熟男的考試準備交戰手札

《英國留學:特別登錄》 準備申論題型Essay考試的經驗分享

《英國留學:特別登錄》 補考落榜厄運,不要怕!

《英國碩士》誤打誤撞的歐洲學術研討會論文投稿與發表經驗

《英國留學:碩士論文發表》準備 PowerPoint 簡報

《奧地利維也納2013》發表論文當天的親身經驗 ERES 2013 Conference Vienna

《奧地利維也納2013》一場不動產學術界精英的盛會 ERES 2013 Conference Vienna

 

這幾年我遇到了很多在英國工作、也曾在英國求學的朋友、學長姐、學弟妹,目前都在自己的領域內有很高的成就。他們很大方地與我和讀者分享他們在英國求學一年的經驗,有一兩位朋友近期內會貢獻文章給我的部落格。當然,假如讀者也想與我分享你的留英求學經驗,你可以寄你的文章和一張沒有人頭像的風景照片給我。我來幫你轉載。

《英倫留學:特別登錄》 在 CASS BUSINESS SCHOOL 的一年

《英國留學:特別登錄》 留學求職要有打不死的精神

《英國遊學:特別登錄》世界名校 UCL 遊學手札

《英國留學:特別登錄》CASS Business School 卡斯的房地产课程

《英國留學:特別登錄》為什麼要留學(Durham University)?

 

我也有收到網友的求學疑問,我將這些疑問收錄在這裡供讀者參考。

《英國留學:讀者疑問》 MSc Real Estate 校友搜尋

《英國留學:讀者疑問》 不動產相關行業求職疑問

《英國留學:讀者疑問》 對於未來的碩士課程誠惶誠恐

《英國留學:讀者疑問》 入學後能不能再轉系?

《英國留學:讀者疑問》MBA 和 MSc Real Estate 二選一!?

《英國留學:讀者疑問》MSc Real Estate 的課程都在教什麼?

 

我在英國考金融證照的經驗。

《英國求職》CFA 證照值得嗎?

《英國求職》考取專業證照對找工作有加分的迷思

《CFA 證照》自主練習試算表 Dec 2011

《CFA 證照》我快放棄了 Dec 2011

《CFA 證照》考完第一級快累塌了 Dec 2011

《CFA 證照》重考第一級的無奈與折磨

《RICS 證照》重考的煎熬 Nov 2012

《RICS 證照》皇家特許測量師證照一枚入袋!

 

站務公告(updated on 25 June 2014):

我的新網域網址:www.iEuropaexplorer.comor www.Europaexplorer.uk

我的部落格郵件:europaexplorer@pixnet.net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