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Allen.JPG

今年的夏天,特別想要伸展手腳。到了歐洲後,就到處找尋找合適的戶外活動,Bern市的室外露天游泳池戲水(面對國會大樓)、海泳、湖泳、泛舟、水下接觸鯊魚,都在考慮的範圍之內。住在大牛家,幾乎每一天都到Interlaken活動,最遠開至Lake Brienz的西北方的某幾座小鎮停歇、留影,每天玩水把自己都曬黑了。星期六,大牛沒上班,也就被我們給拉下湖(海)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計是想在Thun湖畔或者是Brienz湖畔泛舟,特別的是,這一趟的行程規劃全部由亞倫(Allen)透過電話與Interlaken當地泛舟業者連繫溝通。亞倫(Allen)透過電話,全程用英文交涉泛舟的出發地點與單人舟的價格。大家一致認為亞倫(Allen)的嘗試相當勇敢!租單人舟的公司是Alpinraftwww.alpinraft.com),地點是在Lake Brienz上的青年旅社,文中的Google地圖就是租單人舟的地點。

DSC_0489.JPG

單人舟的價格是一個人、三個小時、二十五歐元。雙人舟就貴上一些些而已!

DSC_0538.JPG

當天的氣候相當的良好,湖面上幾乎沒有風浪,我們四人也幾乎是湖面上唯一的泛舟遊客。

DSC_0506.JPG

DSC_0513.JPG

DSC_0584.JPG

DSC_0635.JPG

比較煩的是湖面上的觀光郵輪總是在我們身旁繞來繞去,有時候我們划向湖中心,還得被郵輪按汽笛讓路。有一次眼看老婆與我幾乎快要被郵輪給輾過,害的我們加倍使力地划才划出遊輪的軌道。我以為在路上開車的會讓走路的或騎單車的,在湖上或海上,大船也得讓小船吧!?我們在湖上躲遊輪的醜態被大牛笑的半死!

Best Leon.JPG

DSC_0616.JPG

DSC_0904.JPG

這個景點則是當我們繞到了Lake Brienz的西北邊的湖畔,在小鎮上做停歇時拍的景色!

DSC_0906.JPG

DSC_0908.JPG

DSC_0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