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LakeSwim5 - Revised.JPG

這一次到瑞士伯恩Bern拜訪高中友人-大牛,借居在大牛家幾天,大抵上每天都是前往因特拉肯(Interlaken)湖區遊玩,車程也只有一個多小時左右。

DSC_0476.JPG

在其中一天回程的路上,一行三人偶然間將疾行的駕車,駛進了右手邊的一座停車場,停車場右方還有一家義大利餐館。以下是一張Google收尋引擎上的正確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回想為什麼當時會突然之間決定將駕車駛進這一座停車場,可能是因為想要看看海或略做休息,我們一行三人在湖區找湖上活動,卻沒有找到任何滿意的方案與下落,開始有點沮喪或氣餒!

DSC_0911.JPG

當我們一下車後,便隨意地到處拍照,走走停停,湖上一片平靜,湖水清澈直透水底。

DSC_0473.JPG

在停車場的左手邊是一片草地,突然間,發現了岩岸有一處搭著舢舨,這是讓泳客下水游泳的地方。

BestLakeSwim8.JPG

當時是下午五點,還有些許陽光,湖水溫度還蠻適合游泳的,大夥就當下決定跳下湖裡游泳,不能置信的是當時整個湖面沒有任何其他泳客,只有我們一行三人,猶如整個圖恩湖是私人的游泳池!

BestLakeSwim2 - 複製.JPG

我們在湖面上盡情地玩水拍照,近一個多鐘頭,沒有外界的干擾,太爽快了!噓,不要告訴太多的遊客喔,這樣的美景當然越少人知道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