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6.JPG  
過了兩天,下班回到家裡,果不其然,我們就收到了一封英國寵物福利基金會(RSPCA)留下來的一張便條。英國寵物福利基金會有接到指稱我們虐待寵物的電話,所以有派專員來我們家做環境還有寵物福利的檢視,只是我們恰巧不在家,就留了一張便條。(你猜猜看這樣的消息是誰通報的?)
看到這樣一個便條,我倆都相當的生氣,因為我倆是很努力、守本分的,從來也沒跟任何鄰居交惡過,為什麼會遇到這種鬼事。狗狗是我倆心愛的寵物、心裡頭的一塊肉,疼都疼的來不及了,還去虐待它!?
這招惹了誰,根本就是鄰居為了把我倆趕出公寓而使的把戲!
(後記:我工作的銀行的法律部門花了幾個小時的寶貴時間幫我分析英國的寵物福利法,還教我不要太擔心!)
輪流打電話給英國寵物福利基金會,很用心地去解釋我倆對寵物的照顧,並且解釋我們與鄰居交惡的過程。花了這麼多錢與心力將狗狗運來與我們團圓,這絕對不是為了虐待它,而是有滿滿的愛心!
經過多次的解說,專員似乎也知道倫敦人的陋習,很體諒我們,也註銷了這個案子。
或許這也是一種另類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