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30 - 複製.JPG

阿維拉古城是我們今年五月到西班牙旅遊時到訪的其中一座古城,不紀錄下來,就會忘掉那時候的一些體驗,趁著記憶還算鮮明的時候,趕緊敲入電腦裡吧!阿維拉讓觀光客最為人道的是那一道十一世紀、保存良好、圍繞整座古城、近兩公里的古城牆。再來,阿維拉也是天主教聖人Saint Teresa出生的地方。

Spain Trip.png

阿維拉是地圖上的F點。

DSC_0920 - 複製.JPG

阿維拉古城讓我記憶比較深的是當我們駕車駛進古城前有一座瞭望台,瞭望台可以看到一整座古堡的古城牆。當天的天氣超好的,瞭望台上有一座簡單的供天主教徒膜拜的石檯。我們很想在石檯前拍照,好笑的是,無奈的是石檯前做了一位光著上身的肥肚老伯伯,他樂天的坐在那裏裡看著古城,一點也都不想讓我們拍個美美的照片,所以我們一直試著喬角度,喬到其中的一根石柱整個擋住了那一位肥肚怪伯伯,才能按下快門!

DSC_0918.JPG

DSC_0050.JPG

整座古牆遠看、近看都真的非常的美!我們買了一張觀光門票,可以走到城牆上的往城裡城外瞭望。

DSC_0037.JPG

DSC_1011.JPG

DSC_0090.JPG

DSC_0095.JPG

說真的,我對這座古城沒有非常的了解,但是在網路引擎上收尋到兩筆相當優的阿維拉遊記,在這裡提供這兩位部落客的超優遊記(可以直接點擊以下的連結)!

西班牙》聖特瑞莎的出生地阿薇拉 Avila  出處: 流浪Jezz

阿維拉的夜景, 西班牙自助旅行, Night views of Avila, Spain出處: Real 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