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41.JPG

大牛從瑞士傳了個即時簡訊,問還記不記得十一年前(大學一年級),鐵德、尼克、大牛與我曾經一起發『豪願』,要在三十歲之前靠著『投資』存到第一筆一百萬紐幣。那時候大家都很瘋迷『窮爸爸、富爸爸』的投資書籍。

話起當年,原來大牛不是要試探有沒有達到一百萬紐幣的存款的目標,而是提醒,再過兩個月,大夥兒都將要跨越三十歲的門檻。尼克是四月三號、大牛是四月十七號、我在五月、小鐵在十一月,一個個都逃不了『三十而立』的門檻。一百萬紐幣的存款沒有,每個人都欠了一屁股的房貸到是真的!

『三十』,這個數字,剎看之下,好像來的有點沖促。沒預警之下,『三十』就這樣偷偷地繞到了身後,準備給二十九歲的自己一記當頭棒喝!

在台灣生活的前十五年與海外生活的後十五年就加起來也正好『三十』年。感傷是有一點點(偷偷承認),確切一點的形容目前的情緒,最貼切的形容詞應是『心平氣順』、『幸福洋溢』與『滿懷感動』。

來到倫敦的這兩年半,看到的、體會到的、聽到的工作及旅遊經驗,已經透過鍵盤打成了近十幾萬字的生活札記!來英國工作與求學也有經歷過高潮、低潮,伴侶一路上始終是百分之兩百的支持我。無時無刻地鼓勵著自已更上層樓、也從她那學到了停下來看看人生路上的花花草草的重要性。現在在Cass Business School讀不動產金融的碩士班,拜讀在多位世界知名的不動產經紀指導教授之下更是完成了一個自己兒時的夢想!夫復何求!

當然,有機會還是想賺到第一筆一百萬的存款,目前只想要把人生過的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