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9.JPG

Cass Business School商學院第二學期開學第一週感覺上比第一學期東撞西頂的感覺來的上手多了。『舒服老兵的感覺很快地就消失了因為第一週就接到了四個團體合作的報告與作業的要求)。加上要寫碩士論文也同時一方面了解利用商學院每一個部門能提供的所有資源不知不覺地又開始緊張了起來第二學期也跟班上的其他國籍同學越來越能夠互相信任合作這一次可以與全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合作寫報告這真是讓人很振奮利用這個機會了解挪威人瑞典人

DSC_0082.JPG

還好兩個學期之間有出去郊外走走不然那個壓力真的會把自己給扳倒現在要搬出這次丹麥之旅的壓箱寶美景第一個要介紹的絕對是澳洲老艾與我公認為哥本哈根最棒的美景這是哥本哈根的Nyhavns港口我們到的時候港口是結冰的冰上有木頭椅子水瓶酒杯雖然是有點難以想像的景觀但卻是別有一番冰凍北歐的風味我們在取景拍照的時候有一位很熱心的白人女士用英文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忙拍照既然有人主動提供幫助那我們當然欣然接受囉這白人女士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同時也希望我們幫她也拍一張單人照就這樣我們三人就小聊了一會我問她從哪裡來這位女士是紐西蘭人』,住在奧克蘭市的西區一聽到這裡我就說我也是奧克蘭來的老艾是雪梨來的世界很小吧這位女士說她的老家愛爾蘭她先還回了一趟老家才跑來這裡開會與觀光

DSC_0085.JPG

DSC_0174.JPG 

DSC_0177.JPG

DSC_0178.JPG

我們也在Nyhavns港口享用了有名的醃製Herring前餐及鮮美的海鮮晚餐道地丹麥啤酒Tuborg

DSC_0179.JPG

DSC_0183.JPG 

DSC_0019.JPG

樂高也是相當地讓人驚嘆

DSC_0169.JPG

DSC_0170.JPG

IMG_3961.JPG 

DSC_0217.JPG

哥本哈根的國家博物館與國家藝廊真的不錯國家博物館裡很相當多的北歐史前時代的石制銅製鐵製刀劍最早的收藏可以追朔到公元前兩千年的古器當我們一進入博物館時志工很快地迎上了我們詢問我們最想要看的寶物是什麼

DSC_0230.JPG

DSC_0232.JPG

我很快地答道:『我知道北歐在維京人的年代一直向外擴張到蘇格蘭和英國中部的約克郡恣意地揉濘早期的英國領土我想知道當時維京人使用的武器到底有多先進可以惡整英國人。』。

DSC_0243.JPG

志工聽了哈哈大笑接著說:『那你要先從第一樓的最左側開始看起!』。

果然沒讓我失望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兩把公元前一千六百年前的寶劍

DSC_0245.JPG

DSC_0249.JPG

DSC_0258.JPG 

DSC_0253.JPG

DSC_0254.JPG

DSC_0255.JPG

DSC_0266.JPG

還有很多精美的藝術品

DSC_0268.JPG

DSC_0270.JPG

國家藝廊裡也有許多精美的藝術品

DSC_0367.JPG

DSC_0368.JPG

DSC_0373.JPG

DSC_0370.JPG

DSC_0371.JPG

DSC_0378.JPG

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