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6.JPG

前天DTZ的Tony McGough-Global Head of Forecasting and Strategy (Research)到我們學校來作招聘簡介,Tony開門見山就說:『我曾經是Cass商學院不動產科系的系主任,一共做了七年,所以我很了解你們的學校....哈哈哈..』!

大前天我們到Cushman & Wakefield的招幕晚會,特別來賓是CEO of Capital Market,這位愛爾蘭人一上台就指著我們的估價學教授George Herd,他說:『我三十年前的估價學就是George指導的,那時候我是Reading University的學生,他是Reading University的老師..』!

Cushman & Wakefield的招幕晚會上,和一位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的不動產系的碩士生聊了一下天,他原先是JP Morgan的職員,可是對不動產的興趣大於銀行,毅然決然地放棄的原有的職位,加入了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不動產的碩士班!他聽到我們學校這一個月內已經有Jones Lang La Salle、CB Richard Ellis、DTZ到Cass的校園來招聘,聽了下巴都脫了下來。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