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4.JPG

親愛的手提電腦,歡迎你回家。自從你的靈魂之窗(螢幕燈管壞掉)脫窗後,被送去了電腦醫院後,習慣與你工作(打字、上網)的我,確實有些亂了步調。現在好了,可以繼續經營我的部落格了。

Photo 1.JPG

電腦壞歸壞,一家人還是可以出去遊玩的,上個星期五,怕周末會悶得發慌,臨時發想,到英國中部的柯斯沃區(Cotswold)走走好了。H & T 登山社』的社長與副社長也都響應了我們的柯斯沃一日遊。『H & T登山社』的社長與副社長非常的喜歡Hector,所以就與我們一起出遊囉。

Photo 6.JPG

科斯沃區算是在倫敦的西北方,比牛津還要在遠些,離倫敦約有八十英哩的距離,開車約要一個半鐘頭到兩個鐘頭的車程。

Photo 7.JPG

科斯沃區裡有七到十個令人驚豔的小鎮,其中又以Bourton on the Water為最多遊客喜愛的熱門景點。Bourton on the Water有一條小河貫穿整個鎮中心,小鎮裡有汽車博物館、鳥園、樹迷宮及許多的餐館。

Photo 8.JPG

Photo 9.JPG

Photo 12.JPG

Photo 13.JPG

Photo 15.JPG

Photo 27.JPG

Photo 28.JPG

Photo 30.JPG

可以看到很多的小狗、小孩及童心未泯的大人們在河裡嬉戲,包括我們在內。Hector也在河裡與其他的狗狗碰碰鼻子,互相交換名片...畫面非常的討喜!!

Photo 31.JPG

這裡有一座橋是約一六九五年建立的,可以說有三百多年的歷史。這座小鎮雖然很美,遊客太多是唯一的一個美中不足的遺憾。

Photo 36.JPG

Photo 37.JPG

Photo 42.JPG

Photo 43.JPG

我們路過的另一個小鎮裡,更驚訝地發現了一家有一千一百多年歷史的英式酒店,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Photo 44.JPG

Photo 45.JPG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