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2.JPG

H與T-是兩位我們在英國認識的朋友,熱衷於健行,經常帶著一本英國鄉野健行介紹書,走遍整個英國的鄉間小道。這一次的健行,H與T代領我們(包括五色鳥、飛魚與Hector)走了一條英國有名的鄉野健行步道the South Down Way的其中一小段路,從Southease走到Seaford的海邊,預計讓Hector可以跳到海裡好好遊個泳。(Hector是我們的狗寶貝,今年六歲,有著拉布拉多與黃金獵犬的基因,酷愛游泳。)

Untitled.jpg 

DSC_0087.JPG

最讓我們感到驚喜的是鄉野健行步道the South Down Way裡的畜牧的動物(牛、羊),都可以與人無距離的接觸。Hector可以有機會與小牛面對面地接觸、鼻子頂鼻子、打招呼。Hector可以與小牛互相追逐。小牛似乎對於這隻尺寸極小的Hector感到相當大的興趣。看到Hector的牛幾乎都會抬起頭來看看!

DSC_0102.JPG

鄉野健行步道the South Down Way有成群的登山車車友、出外野餐的家庭、練習滑翔翼的愛好者。

DSC_0107.JPG

DSC_0146.JPG

羊群也會對這隻尺寸相仿的Hector感到相當大的興趣(或威脅),Hector開始追起羊群,似乎也追不太上,追不到幾秒就沒興趣了。

DSC_0153.JPG

DSC_0157.JPG

害的羊群群起注目著他,直到Hector離開羊群的視線為止。

DSC_0159.JPG

DSC_0161.JPG

DSC_0207.JPG

DSC_0254.JPG

DSC_0255.JPG

DSC_0271.JPG

一路上的風景真得相當宜人,走完都累死了!!!連Hector隔天都攤在家裡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