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合作,請透過 FB (europaexplorer2.0) or IG (europaexplorer) 洽詢。

DSC_0136.JPG

馬爾他的姊妹島-Gozo島,約馬爾他本島的三分之一小,有三萬人口。當地的Gozo島民非常友善,步調比本島更慢,餐館上菜的速度更慢了。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029.JPG

馬爾他(Malta),人口約有四十三萬人左右,從島上東邊的國際機場開車到島的最西邊也不過短短三十分鐘。開車的方向跟英國及紐西蘭相同,駕駛人的脾氣跟台灣人與義大利人相同,辦事或餐館上菜的態度跟法國人相同。遊玩起來,感覺很心安,當地人幾乎都很熱情,只是帶了一些地中海的『慵懶』辦事效率,與當地人打交道要多一些耐心。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058 - Copy.JPG

沒有辦法告訴你這個海灘有多漂亮,因為語言根本沒有任何字眼可以確切形容這樣的美。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0092.JPG

去西西里島之前,特地上網路瀏覽其他旅客談論西西島之行的『安全性』。其中一篇文章是英國一家旅遊保險公司拱寫的,文章上提到旅客應盡量避免在黑夜之後,獨自走在西西里城市的暗巷裡,男的遊客很可能被洗劫、痛打,女的遊客可能黑手黨被綁票或調戲。這文章把西西里島描述的很糟糕、危險,再加上自己曾有在米蘭被搶的經驗,這次去西西里島一天的行程,多多少少會比較緊張一些。

文章標籤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_0007.JPG

再一個月就要啟程了,陸陸續續有很多朋友、公司、組織都答應加入捐款的行列,我很開心,因為這些朋友都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載著滿滿的愛心,從倫敦出發,一路騎單車到巴黎鐵塔之下,我一定做得到的!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337.JPG

這是英國第三老的大學城,在英國的教育界裡,僅僅在牛津、劍橋之後,是(某部分)英國學生的第三志願!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ass business school.jpg

在網路上提到Cass Business School的討論主題或討論版實在是少的兩隻手掌的十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在Kimo Yahoo與Google試過了中文、英文的關鍵字收尋,多次都是無功而返。為了多了解這個學校與這個商學院,開始多方打聽、問同事、問朋友、在HelloUK放文章、看世界排名、還去參加他的說明會,順到參觀他的學校整體設施。

文章標籤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mbridge.jpg

二零零九年四、五月看到劍橋大學在倫敦市區內辦一個EMBA的說明會。EMBA的課程是二十個月,每個月撥出一個星期五、星期六與星期日上課,學費聽說要四萬六英鎊以上。

文章標籤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